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陳昇被控性騷 女設計師淚揭遭灌酒追問「要不要X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0:05
陳昇遭控言語性騷擾。(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陳昇遭控言語性騷擾。(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64歲歌手陳昇爆發「#MeToo」事件,女設計師在社群公開點名遭他性騷擾,起初對方團隊相當誠懇,表達希望公開道歉的訊息後,卻在所謂的「道歉信」來回修改、推託,更對真相描述不實、避重就輕,甚至絕口不提言語性騷擾,讓她醒悟「這又是一次假藉誠意、騙取我的同情與心意,遂行自己私慾的劇碼。」對此陳昇尚未回應。

更多新聞:《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陳昇捲入性騷風波,女設計師出面指控他的惡行。(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女設計師6月10日在臉書表示,2018年替某位陳姓男歌手設計專輯封面,對方趁她毫無防備時撫摸她右臉,甚至強灌她喝下威士忌,「清楚記得因為他對我的無禮使我不想搭理他,中間他問一些私人問題我不想回答,他就說我是不是弱智?還聊到我只要跟他的藝術家好友做做愛,一下就可以有人脈,以及期間打電話給一位在大學任教的教授教我應該怎麼『做設計』。」甚至3度問她「要不要跟我做愛?……我開玩笑的!」讓她覺得備感羞辱。

更多新聞:爆失智又離婚!陳盈潔偽簽本票要坐牢 經紀公司回應了

 
陳昇遭控對女設計師言語性騷擾,更問她要不要做愛。(圖/新樂園製作提供)

當時她並未明講該名男歌手是誰,時至今(13)日她終於鬆口就是陳昇,更表示「曾經我認為自己不必跟誰解釋,因為那些感受是最真實的,於是我只是簡短的回想和抒發曾在我身上發生的那些不舒服。可現在歌手的粉絲一直拿我不願回想的細節在公開頁面上造謠、侮辱我。雖然要再次細想令我身心都感到噁心不適」,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並補充事發經過的細節。


女設計師全文如下:
原本沒想再陷在這件事裡了。
但看到陳昇隨即展開的演唱會訊息,我決定再寫下這幾天的心路歷程。

記得上個月,在我說出事情始末的時候,我並沒有直言對方是誰。我把這當作自我對話的過程:我終於可以說出來了。當我說出來、拍拍年輕的自己,對她說:「你沒有錯,你做得很好!」或許從此,我就可以放下那個扛在心中的秘密,展開屬於自己的道路。
沒想到,這又是另一段鬧劇的開始。

接到對方團隊成員主動傳訊接觸、誠懇表達希望公開道歉的訊息後,我逼使自己重新經歷了那年那月那天的一切令我不舒服的細節。如果對方真的願意誠心表達,當年的我,會希望得到什麼樣的道歉?我相信人性本善,如果真心誠意道歉我很願意原諒與放下。於是我開始仔細思考:怎麼可以讓整件事更圓滿?
不過,在所謂的「道歉信」來回修改、推託,與那封「長信」對事發的描述不實、避重就輕甚至絕口不提他曾經對我的言語性騷擾之後,我便醒悟:這又是一次假藉誠意、騙取我的同情與心意,遂行自己私慾的劇碼。對方傳訊給我,自始至尾就是「風險控管」的過程。

 
我曾以為、也希望我可以在他身上看到惡意之外的面貌。
但這次我決意將對方名字說出,除了是要好好告訴自己,你是有力量的;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人,因為看重自己專業而被看似光鮮亮麗的藝術家軟土深掘。

陳昇
我不知道自己在設計這條路上能夠走到多遠,但我知道,你的才氣與作品,不應該建立在別人的傷痛之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陳昇#MeToo#言語性騷擾#女設計師#灌酒#摸臉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8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