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影展開幕!《無名》王傳君《不止不休》宋洋現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0:10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五天登場,今年睽違三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開幕盛會請來8部電影團隊參與,包括演出張藝謀作品《滿江紅》的女星王佳怡,在《無名》中與梁朝偉等大咖尬戲的王傳君,還有以《如懿傳》暴紅的何泓姍來台亮相。

圖/TVBS

 
《滿江紅》演員王佳怡:「很榮幸很感謝,觀眾們能喜歡我們的電影。」

《不止不休》演員宋洋:「很高興,但同時我們也更期待之後的交流。」

親自向台灣觀眾致謝,8部大陸電影,登上兩岸電影展,開賣15個場次通通秒殺,大陸演員也難得能來台參與盛會。

 
《滿江紅》演員王佳怡:「特別激動感覺像在做夢一樣,然後當時是,我記得是暑假拍這個戲,然後第一場戲就特別特別緊張,甚至連詞都忘了。」

在《滿江紅》中,與易烊千璽交手,大陸女星王佳怡,難忘認證對方很帥,另一部集結頂流男星王一博梁朝偉,《無名》演員王傳君,曾獲百花獎最佳男配角,這次角色城府深立刻被虧。

《無名》演員王傳君:「我是個正派人,你看到的那個肯定不是我。」

《不止不休》演員宋洋:「(今天是生日明星),(有沒有想要來台灣拍戲)當然好啊,你能幫我介紹對不對,(可以啊朱導演在這),朱導演(朱延平)你好我是宋洋,能文能武謝謝哈哈哈哈。」

飾演過《射鵰英雄傳》,的宋洋這次演出《不止不休》,而其中《不二兄弟》,有熟面孔。

《不二兄弟》演員林哲熹:「我記得開拍前茂哥,就為了跟我像兄弟一樣,他就帶我去他朋友的咖啡店,為了跟茂哥變熟,我那天喝了4杯還5杯咖啡,到了晚上我已經醉了就咖啡醉,我就很昏的陪他聊天,對,但真的很開心。」

台灣男星林哲熹,與《如懿傳》惡女玫嬪何泓姍,偶像出身的三人培養出好交情,包括《宇宙探索編輯部》,《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臍帶》導演監製也來台,三年後再度重啟兩岸實體交流,大家還先看了來台攻略,除了宣傳電影外,也要體驗寶島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女星#大陸#暑假#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16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