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衛視抖音用墾丁直播畫面 網友用國旗反制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49

近日,湖北電視台的官方抖音帳號「經視直播」在播放台灣墾丁大街的即時影像,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和爭議。一位網友在觀看影片後,站在鏡頭前舉國旗反制,試圖讓對方將影片下架,並且對資安問題表示擔憂。

圖/翻攝自Taiwan adiz

 
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針對資安問題進行排查。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表示,他們的官網和伺服器經過全面檢視,並未發現任何被外部入侵的情況,因此可以排除資安疑慮。

湖北經視擁有945萬粉絲,而墾丁大街24小時直播畫面,目的是歡迎各國遊客前往墾丁旅遊,不具有任何政治性,此事件後,未來墾丁還會繼續進行直播。

圖/翻攝自Taiwan adiz

另外,最近義大利高級珠寶、腕表、精品品牌寶格麗,因將中國和台灣皆列為國家而被大陸網友認為政治不正確。寶格麗在道歉後,官網也迅速進行了更改。
 

圖/翻攝自Taiwan adiz

根據大陸抽屜視頻的報導,寶格麗官網的頁面已重新上線,但內容已經修改。原本該頁面下的"查看完整國家地區列表"的選項已經消失,只剩下對應國家的店鋪以及該國地圖。

在娛樂圈方面,大陸今年在Netflix推出的偶像劇《向風而行》,因劇中出現用來標示南海主權的九段線地圖,違反了越南主權,引起越南文化部的抗議。越南文化部在官網發文要求Netflix和越南電信營運商下架這部偶像劇,這已經是越南在8天內第3次因南海九段線對娛樂圈採取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中國#台灣#直播#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