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說是台灣人!搭陸高鐵「腳翹到椅背」遭勸阻 狂飆台語髒話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3:09

大陸有名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近日搭中國高鐵,和中國乘客爆發口角,在車上不斷謾罵台語髒話,而這則影片也在抖音上瘋傳,近日更被轉傳到Dcard,網友紛紛嘆息「太丟臉了」。

 

白衣男把腳抬到椅背上引中國乘客不滿。(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比原本的大十倍!北市天坑二度塌陷已達20米 制高點畫面曝

有名白衣男子,因為把腳翹在椅背上,不衛生的舉動,引起中國乘客不滿,向男子勸說,不料白衣男卻突然暴走,情緒激動大罵「要大聲膩啦,要大聲喔?蛤!」車長到現場,乘客說「他把腳踩在椅背」白衣男大聲回斥「怎樣干你什麼事我踩到你了嗎?你可以罵我喔?」乘客回「你沒有公德心」不料白衣男開始挑釁「你揍我啊!」接著又嗆「像你這種人在台灣早就被X死了!」
 
情況越演越烈,中國乘客得知後說「你是台灣人?」沒想到白衣男跳腳嗆「台灣人怎麼了嗎?」「拍起來拍起來,台灣的怎麼了?」同行友人拿出手機錄影,該舉動也惹火中國乘客,雙方一度在車廂內作勢動手,遭旁人壓制,接著白衣男一連噴了好幾句台語三字經、五字經。
 
 
直到有名中國女乘客勸架後才平息,回座位後,白衣男又不甘願,回到座位上繼續說道,「打電話叫2個是怎樣?我會怕你嗎?我X媽這種場面見不多?公德心?我X你X公德心!」

 
白衣男不斷叫囂飆罵髒話。(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傳黑道介入?5億高中生母住家巡邏表遭撕毀 警逮回這個人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 「中國他們的法律不會讓人失望,坐等猴子下場」、「可悲,反而中國人的水準還比較高,都沒繼續爭執了,台灣猴還在那邊叫叫叫」、「丟臉猴,自己沒水準,還敢說自己是台灣的」、「這次我挺大陸方,我希望大陸人教他一點規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中國#高鐵#公德心#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0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