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入圍預測/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張鈞甯生無可戀搶影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1:48
北影將於15日公布本屆入圍名單。(圖/片商提供、翻攝自YouTube)
北影將於15日公布本屆入圍名單。(圖/片商提供、翻攝自YouTube)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5日中午公布,《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本屆有機會殺進入圍名單的演員,包括影帝、后;男、女配角以及最佳新演員獎的部分。

更多新聞:陳慧琳車禍縫20針!過半年臉上傷疤曝光 每天靠喝雞湯保養

 

許光漢。(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影帝部分,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一家子兒咕咕叫》的主角游安順,在去年入圍金馬影帝,本屆同樣非常有機會搶進北影影帝的入圍名單。另外還有《罪後真相》的張孝全、《黑的教育》的蔡凡熙、《查無此心》的阮經天都在候選人名單中。而在今年度上映的作品中,賣破3.6億台幣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男主角許光漢同樣是強力的競爭者;不僅如此,以SARS為背景創作的國片《疫起》中,男主角王柏傑令人心碎的演出,同樣很有入圍的氣勢。

更多新聞: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張鈞甯。(圖/華映提供)

影后部分,前年以《該死的阿修羅》拿下金馬女配角獎的王渝萱,去年帶來新作《小藍》,片中飾演在青春期懵懂尋思性與愛的高中女孩,超尺度的演出非常有機會搶下入圍席次;去年金馬獎與影后入圍擦肩的張鈞甯,在即將上映的新片《查無此心》中,飾演一位生無可戀的女警,在度日如年之際捲入一起水流屍案,生命因此掀起巨大波瀾,心碎且絕望的表演同樣有機會入圍。

陸小芬。(圖/威視提供)

另外,曾以《看海的日子》拿下過金馬影后的陸小芬,睽違20年後重返大銀幕,在新作《本日公休》中飾演一位理髮廳的老闆,暖心動人的演技來勢洶洶,也是強力競爭者。

林詹珍妹。(圖/華映提供)

女配角部分,去年以《哈勇家》拿下金馬女配角獎的林詹珍妹,同樣有機會出現在本屆北影入圍名單中。另外以《一家子兒咕咕叫》在去年一起入圍金馬女配角獎的楊麗音和李夢苡樺,預計也有望攜手入圍。不僅如此,包括《黑的教育》的張寗以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王淨,都是入圍的潛在人選之一。

朱軒洋。(圖/禾豐九路提供)

男配角部分相較之下人選極多,包括去年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黑的教育》朱軒洋;以《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去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胡智強;以及《查無此心》中的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3人,都非常有機會出現在入圍名單。其他像是《黑的教育》的宋柏緯、《疫起》的曾敬驊、短片《鎗聲》的鄭志偉也都是強力候選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林柏宏在片中的篇幅與許光漢幾乎相差不遠,最後會是以男配或男主報名?值得期待。

胡智強。(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最後,在最佳新演員的部分,去年以《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胡智強,仍然會是本屆北影最強力的競爭者;去年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哈勇家》張祖鈞,同樣有可能出現在入圍名單內,另外在短片《跳繩》中飾演鄰家小妹妹的童星演員陳亭之,平實動人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也是有機會首獲入圍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電影獎#入圍#預測#游安順#張孝全#蔡凡熙#阮經天#許光漢#張鈞甯#朱軒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38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