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07:14
「料理之王」施捷夫當爸了,喜獲千金。(圖/東森提供)
「料理之王」施捷夫當爸了,喜獲千金。(圖/東森提供)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更多新聞:8點檔男星爆「欠千萬巨債」!復出拍戲揭還款進度:還有2條大的

 

施捷夫溫柔地看著前世情人。(圖/東森提供)

老婆的月子餐將會由施捷夫親自準備,爸爸阿發師第一時間就送了龍膽石斑上湯,施媽媽也為了媳婦煮燕窩、切水果,讓IRIS產後能好好補身,備受全家的寵愛。

更多新聞:胡瓜澄清「不是愛錢」是愛工作 爆胡釋安「很多女友」歷任都是小隻女

 
施捷夫將親煮月子餐,體恤老婆IRIS生產辛苦。(圖/東森提供)

施捷夫和老婆IRIS只有登記結婚,因為疫情關係,還沒舉行喜宴,他表示跟老婆有共識,等小孩生了,疫情趨緩再來舉辦,「應該會辦在自家的青青餐廳,目前還沒確定何時會辦,先看看老婆身體恢復狀況再來決定」。他也謝謝大家的關心,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寶寶出生的喜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爸爸#媽媽#女兒#老婆#生小孩#生產#月子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279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