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小鐘當眾「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幸運女主角是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07:12
小鐘出道20多年。(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出道20多年。(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13日的節目中將公布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曹佑寧的考試的成績是否合格。當集邀請到「客家一哥」小鐘擔任小幫手,陶晶瑩臨時起意替他牽線,問起郭書瑤的意願,她給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小鐘大笑:「這個表情讓我很沒面子,敷衍一下也可以。」郭書瑤想了想,稱讚小鐘「幽默」,小鐘聽了則說:「這句更傷!」

更多新聞:胡瓜澄清「不是愛錢」是愛工作 爆胡釋安「很多女友」歷任都是小隻女

 

小鐘鼓起勇氣跟狗狗玩親親。(圖/台視提供)

當天店內湧進10組客人,當中不乏哈士奇、羅威那等大型犬隻,讓大家忙得不可開交。「美容組」郭書瑤、黃偉晉為4隻活潑躁動的狗狗清潔美容;「膳食組」許富凱、曹佑寧備餐量也比平常大,陶晶瑩則是到處招呼客人,一整天下來,眾人都累到說不出話。

更多新聞:大S流產心碎!小S「深V開到肚臍」撇話題 揭她婆媳互動:2人會依偎

 
有小鐘在的場子都很熱鬧。(圖/台視提供)

得知其中一組客人即將公證結婚,但男方從未向女生求婚,小鐘立刻自告奮勇示範,向隔壁桌80歲的阿嬤下跪,讓店內充滿笑聲。許富凱開心表示:「有小鐘哥在,我們就可以專心的在廚房,感覺他真的好靈光。」台視、衛視中文台《哈囉!毛小孩》週六晚間8點台視頻道、週日晚間8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囉!毛小孩》#小鐘#郭書瑤#曹佑寧#許富凱#黃偉晉#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8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