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身邊驚見護花使者被拍 害羞回應「真實關係」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0:56
韓菲有「台灣最美星二代」之稱。(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有「台灣最美星二代」之稱。(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有「台灣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今(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專輯同名演唱會「顯化法則」。才出道兩個月就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的她,不僅生平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一口氣連飆15首歌一展歌喉,更中、韓、原住民語「三聲道」齊發挑戰不同語種歌曲,除此之外,為了給歌迷驚喜,韓菲還首次邀歌手合唱,人氣饒舌歌手FRαNKIE阿法共演,在總彩中初次對唱的兩人默契十足,現場呈現氛圍宛如甜美與狂野的撞擊,音樂火花四射。

更多新聞:香港直擊/李玟最後住處曝光!鄰居不小心說溜嘴 環境相當遼闊

 

韓菲找來FRαNKIE阿法當嘉賓。(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為了加強肺活量及體力,還自己設定「健身菜單」,包括天天跑步半小時以及一週五天操肌,外加飲食控制「小鳥胃進食法」分多次進食,讓她從原本的42公斤硬是瘦到40.5公斤,只為了呈現最好體態給歌迷!而對於韓菲拿出洪荒之力練唱準備演唱會,家人們包括爸爸王中平、媽媽余皓然、哥哥韓靖全都看在眼裡,怕給韓菲壓力的他們說最多的鼓勵話語就是「要多休息、吃飽一點!」讓韓菲深感暖心,更暗自決定要給家人朋友及歌迷最好的表演回報他們。

更多新聞:香港直擊/李玟最後住處曝光!鄰居不小心說溜嘴 環境相當遼闊

 
韓菲自彈自唱。(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FRαNKIE阿法首次對唱音樂火花四射,兩人合唱FRαNKIE阿法與阿爆(阿仍仍)的歌曲〈What a Time…〉,兩人前一天特別密集彩排了半天「培養感情」變熟,原本怕自己「社交恐懼」發作的韓菲笑說自己還提前想了「話題」聊天,「像是創作習慣、音樂喜好等,結果沒想到他(阿法)根本是舞台人來瘋,麥可風來了就停不下來,而且人很幽默風趣,跟他一起上台表演,很有安全感!」韓菲更提及當初對FRαNKIE阿法的印象是「有氣場跟自己的態度,詮釋自己的音樂時非常帥氣!特別喜歡他在《大嘻哈時代》中的表演的一首歌〈卯死〉,很有個性跟想法,超帥!」兩人合作後也約定下次要一同創作新歌,可說因為這次共演而結下音樂友誼的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菲#顯化法則#余皓然#王中平#韓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219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