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1歲石英昔肺炎消失十年! 退圈「白髮拄拐杖」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09:49
石英(圖右)年初發文稱演員生涯停下腳步。(圖/翻攝自石英臉書)
石英(圖右)年初發文稱演員生涯停下腳步。(圖/翻攝自石英臉書)

81歲資深演員石英2018年曾不慎感冒引發肺炎住院20天,一度在鬼門關前走一回,所幸最後康復出院。消失本土劇10年的他,2021年曾短暫客串歌仔戲《孟婆客棧》,最新近況被媒體曝光。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蕭淑慎尪全說了 曝私訊內容:很shock

 

石英今(2023)年2月與妻子吳玲和演員女兒林千鈺開心欣賞台灣燈會,消息曝光後,他鄭重在臉書宣布,感謝觀?對他的愛護捧場,由於3年疫情不敢出門,且現在工作環境,都採現拍現播,坦言「都不適合我,一輩子演員生涯,就借此機會停下腳步,在家含飴弄孫,在家養好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福份」重大決定也讓粉絲非常支持。

石英於父親節和家人慶祝佳節。(圖/翻攝自石英臉書)

而今(11)日有媒體曝光其近況,據《CTWANT》報導,石英與老婆、女兒林千鈺以及兒子一家及孫子,被直擊三代同堂現身信義區。只見畫面中,石英戴口罩,拿著拐杖慢步行走,仍看起來十分有精神,含飴弄孫模樣,相當幸福美滿。

 
石英滿頭白髮,手拿拐杖。(圖/翻攝自石英臉書)

事實上,石英在8月8日父親節當日,也在臉書秀出全家福的照片,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隨文附上的圖輯中,除了和家人慶祝佳節,同時秀出數張滿頭白髮,手拿拐杖的照片,但都看起來相當硬朗,燦笑面對鏡頭,退休生活相當愜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英#石英近況#父親節#石英拐杖#石英女兒#八點檔#本土劇#本土劇男星#林千鈺 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9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