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暴瘦曬美照「胸骨竟突出」 網憂太過頭:拜託多吃點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14
Ella近期在大陸綜藝圈相當活躍,但激瘦狀態引發網友擔憂。(圖/翻攝自Ella微博)
Ella近期在大陸綜藝圈相當活躍,但激瘦狀態引發網友擔憂。(圖/翻攝自Ella微博)

陳嘉樺(Ella)前陣子在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奪下冠軍,並以C位之姿風光成團出道,隨後又投入美食真人秀《中國有滋味》,事業再創巔峰。最近她在社群分享美照,纖瘦模樣羨煞許多粉絲,但有網友發現她瘦到胸骨明顯可見,認為她瘦過頭了,相當擔心她的健康。

更多新聞:專訪/陳天仁淚崩認「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

 

Ella參加真人秀《中國好滋味》,走訪大陸各地感受美食及文化風情。(圖/翻攝自Ella微博)

Ella在微博分享《中國有滋味》的系列美照,她身穿粉白色的度假風長裙,但衣服顯得尺寸過大,就連她張開雙臂跳舞時,手臂的肌肉線條更是明顯炸開,粉絲盛讚「美出新高度」、「姐姐教我瘦身,想要跟妳一樣的完美身材」,但也有人覺得她瘦到前胸貼後背,甚至撐不起衣服,「趁節目多吃一點東西」、「別再瘦下去了,不好看」、「拜託多吃一點飯吧」。

一直有運動習慣的Ella,參加《浪姐4》後身材更加精實,她曾坦言參賽期間不斷學習新的舞蹈以及歌曲,因此運動量暴增,讓她瘦了7公斤,卻也因壓力太大,曾在浴室裡崩潰痛哭,讓老公、兒子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Ella在《浪姐4》裡表現亮眼,歌藝、舞蹈都不再話下。(圖/翻攝自Ella微博)

不過她也說,如今運動量大到即便肆無忌憚大吃搭喝,體重也不會瞬間反撲,笑說現在算是易瘦體質,但也自嘲「奶奶」縮水,甚至自爆要「墊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嘉樺#Ella#浪姐4#乘風2023#激瘦#中國好滋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98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