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珠炮掃巔峰rapper!PG ONE「二度暗諷大傻」:沒有要引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08:34
王唯楚(PG ONE,圖右)與盛宇(大傻)之間的爭議受到大量關注。(合成圖/翻攝自@盛宇、@王唯楚 微博)
王唯楚(PG ONE,圖右)與盛宇(大傻)之間的爭議受到大量關注。(合成圖/翻攝自@盛宇、@王唯楚 微博)

預告將發新專輯的《中國有嘻哈》首屆冠軍PG ONE(王唯楚)前段時間發佈名為《Problem》的新歌,起初粉絲原以為只是打頭陣的先行曲,沒想到點開一聽才發現,沉寂多時的PG ONE竟再次朝中國大陸嘻哈圈開槍,更是點名改名盛宇的C-Block主理人大傻(Damnshine),引起熱烈討論;而儘管盛宇事發後始終未發歌回擊,PG ONE仍於日前二度發聲,以表達自身不滿。

爭議的起因源於盛宇在《巔峰對決2023》後台freestyle時,一段「我把你們當涼拌菜就像拌餃子,你們是要學那個XXXXX」迅速發酵,儘管節目組消音處理,但從押韻及微博瘋傳的消息來看,似再將PG ONE當年與李小璐的事件拿出來講。

 

PG ONE新專輯準備發布。(圖/翻攝自@Chos1npm 微博)

此一行為也引起PG ONE不滿,先是發佈《Problem》一曲強硬回擊,歌詞中提到「我也愛freestyle,我不會押大傻X」明確表態,事後開直播也不忘透露盛宇2017年「表裡不一」的言行舉止,稱其雖然公開力挺GAI(周延)並發歌Diss,但私底下又傳訊表示「沒有別的意思」,讓PG ONE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令人不恥。不過盛宇僅在微博感嘆「『宇』化也許不能升仙,但可能會被Diss」。

雖然盛宇並未打算發歌回應,但廣大的群眾卻似乎沒打算放過這個前排看戲的好機會,其中一名網友便在盛宇微博回應表示,希望他能先把跟PG ONE之間的恩怨解決,對此盛宇則簡單回覆直言「冤冤相報何時了」,表明自己不會透過音樂回應此事。

 
盛宇表態不會透過音樂回應爭議。(圖/翻攝自@盛宇D-Shine 微博)

而PG ONE似乎也有看到該則留言,日前再於微博表示自己對湖南的IP都有點PTSD,似意指盛宇湖南湘軍的粉絲對自己頗有微詞,最後也補刀表示自己沒有引戰的意思,同時引用盛宇一句「冤冤相報何時了」作結、諷刺意味濃厚;不過該篇貼文日前已刪除。

值得一提的是,PG ONE雖未多作說明,但《Problem》一曲中暗藏的文字遊戲也讓不少人發現,他似乎開槍的目標不只是盛宇一人;其中「反正我也算個rapper、我不會Disco...」被視為回擊老舅(董寶石)去年歌曲內的公開抨擊,「跳跳虎別忘了你們身上都很有料」將槍口轉向老對頭GAI,「夢想不是靠種的,是靠資本給供著」等與提及種夢音樂(D.M.G)及巔峰選手們做歌過於隨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G ONE#大傻#巔峰對決#Diss#Problem#爭議#押韻#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62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