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架Netflix 許光漢曝拍攝秘照「下面一大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1:09
許光漢曬出漏網的拍攝現場照片。(圖/翻攝自許光漢Threads)
許光漢曬出漏網的拍攝現場照片。(圖/翻攝自許光漢Threads)

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今年2月10日上映後,全台賣破3.6億台幣票房,成為2023年最快破億的國片。而近日該片也於Netflix平台上線,「國民老公」許光漢也在個人的社群平台Threads上,秀出漏網的拍攝現場畫面。

更多新聞:馬傑森前女友遭起底!被讚「比林襄正」 本人首發聲回應了

 

許光漢做運動。(圖/翻攝自許光漢Threads)

許光漢在個人的Threads上曬出一張動圖,畫面中許光漢穿著整身「北瀾宮」戲服,撐著台階苦練三頭肌,而當時他為了完美詮釋警察,練了一身精壯黝黑的身材,而仔細一看,圖中許光漢的下半身褲襠,似乎因角度問題明顯的隆起,看似尺寸超巨非常驚人!他也在貼文處搞笑的寫下:「T-shirt is good!北瀾宮歡迎您。」

更多新聞:周揚青曾高調談論家中有電影院 媽媽也受不了「天天說我炫富」

 
許光漢跟林柏宏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冥婚。(圖/Netflix提供)

對於《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上架Netflix,許光漢日前曾興奮地表示:「非常開心能帶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Netflix上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這部非常Netflix的作品。」而在電影中挑戰同志角色,突破性演出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也很期待作品能登上國際:「希望大家能夠體驗冥婚文化,看到當中的可愛與瘋狂。當然這個電影裡頭的愛,我也很期待全世界觀眾會怎麼解讀。」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恐同又怕鬼的直男警察吳明翰(許光漢 飾)在辦案蒐證時誤撿紅包,與因一場意外冤死的毛毛(林柏宏 飾)被迫結為連理,兩人只好攜手辦案,共同找出肇事兇手替毛毛伸冤,展開一段荒謬又笑中帶淚的旅程。該片已於8月10日全球獨家上架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林柏宏#隆起#褲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425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