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涉性侵供詞心虛!北檢密訊多女 小紅老師預告「未完待續」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05
NONO遭小紅老師等8人控訴性騷、性侵等罪名,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圖/翻攝自小紅老師IG、TVBS資料照)
NONO遭小紅老師等8人控訴性騷、性侵等罪名,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圖/翻攝自小紅老師IG、TVBS資料照)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等罪狀,受害人數目前超過25人。2日,NONO依妨害性自主罪,被帶回北檢偵查1小時,而後就繳50萬元交保,據了解,他對案情近乎避重就輕。昨(10)日,檢方傳喚多名女受害者釐清案情,小紅老師似乎也到場控訴,事後還在IG喊話「姊姊妹妹戰起來」,放話事情未完待續。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再婚!6年前參加「現任丈夫婚禮」竟成老婆 前夫回應了

 
NONO於2日被帶回北檢調查,最終以50萬元交保。(圖/TVBS資料照)

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指控NONO對多名女子性騷擾,其中還包含未成年少女,事件掀起譁然,其後更有多受害者跳出來指證,人數近30人,而NONO也說「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似乎間接認罪。2日,他遭小紅老師等8人,依性侵、性騷擾、性侵未遂、性侵未成年少女、強制猥褻等5大罪狀,被檢警帶回北檢調查,據悉,NONO回答避重就輕,且偵辦過程僅1小時,他便付50萬交保。

更多新聞:專訪/窪塚洋介1習慣遭兒子愛流嫌棄 女兒想當藝人直嘆:先不要
 
小紅老師預告事情未完待續,將持續糾纏NONO。(圖/翻攝自小紅老師IG)

小紅老師當下得知NONO輕鬆交保後,就發IG限動悲憤說「不敢置信」。昨日,檢方為鞏固案情,約談多名女子出庭,當中疑似包括小紅老師,消息傳開後,她就在IG轉載新聞,標註「姊姊妹妹戰起來,未完待續」,似乎是還未下猛料,誓言要與NONO糾纏到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NONO#陳宣裕#小紅老師#性騷#性侵#未成年少女#偵查#北檢#避重就輕#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105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