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男星睽違15年回歸演戲 遭安心亞「打歪顎關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2:48
郭唐佑(左)重返演員身分,合作安心亞。(圖/《孔雀魚》劇組提供)
郭唐佑(左)重返演員身分,合作安心亞。(圖/《孔雀魚》劇組提供)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4年前接下家族事業,斜槓成為整復店老闆,短時間內將整復店經營的有聲有色、成了明星店家,去(2022)年更開了分店,雖然事業忙碌,但郭唐佑依舊對演藝工作很有熱情,終於在今年錢人豪導演找上了他,也讓郭唐佑睽違15年再次拍電視影集《孔雀魚》。

更多新聞:言承旭崩潰哭了!淚吐「原生家庭創傷」:我是被不要的

 

郭唐佑(右)和安心亞(中)首度合作。(圖/《孔雀魚》劇組提供)

對於重回演員身分,郭唐佑開心表示:「非常感謝錢人豪導演給我這個機會參與孔雀魚的演出,這麼多年又回來拍戲,聽到5、4、3、2、1,心裡莫名感動,甚至捨不得收工,我真的非常珍惜這次的機會。」這次在劇中飾演的是長相帥氣的軟飯男,郭唐佑還帶著剛買的重機一起入鏡,剛好吻合角色設定。郭唐佑坦言開拍前有點緊張,擔心自己詮釋不夠到位,即使戲份不多,還是很努力做功課,看了非常多電視劇跟電影。

更多新聞:揭發許傑輝狼行前「求救小嫻」 黃云歆曝通話內容:哭到靈肉分離

 
郭唐佑(左)大讚安心亞超專業。(圖/《孔雀魚》劇組提供)

這也是他第一次跟女神安心亞合作,戲裡被安心亞狂呼巴掌,郭唐佑笑說:「在劇中我們有爭吵的動作戲,我在現場被她狂呼了好幾次巴掌,我覺得她真的有在認真打,第二天顳顎關節歪掉,好在我自己會整臉的技術,這場戲我還要推她去撞桌椅,剛開始不敢太大力後來導演要求來真的,更說如果受傷了唐佑會現場幫妳整骨,不要擔心。」郭唐佑也大讚安心亞專業:「本來覺得她是女神可能有點距離感,但是沒想到她人不僅客氣,而且表演專業,說哭就哭,很快就能進入狀態,非常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唐佑#麻辣鮮師#整復店#孔雀魚#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5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