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記者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18
馬國畢複訊後無保請回。(圖/TVBS)
馬國畢複訊後無保請回。(圖/TVBS)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馬國畢鞠躬道歉。(圖/TVBS)

 
馬國畢因涉及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今(11)日凌晨遭警方逮捕移送後,經台北地檢署複訊,於中午諭令無保請回。而他也在親友的陪同下步出地檢署,神情相當憔悴,面對媒體提問「為什麼要酒駕」?馬國畢全程雙手合十,低頭不敢回答。但在離開前他簡短回應,說「對不起我又再度做錯誤的示範、低級錯誤,因為僥倖的想說...真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絕對不會再犯,奉勸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犯同樣錯誤,再次跟社會大眾說對不起」。

馬國畢雙手合十,連說四次對不起。(圖/TVBS)

更多新聞: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而針對酒駕的詳細狀況,馬國畢也表示之後會再臉書上發文說清楚,並於北檢外90度鞠躬道歉後離開。但據悉,馬國畢在昨(10)日晚間於新北市林口的海產店和朋友聚餐,當時他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想開車返回北市住處的他,為了退酒跑到一旁電視台休息約30分鐘,之後再度開車上路,但酒測值仍超標。
 

馬國畢酒測值達0.32。(圖/TVBS)

更多新聞:防彈背心不防彈?廠商提假報告得標 北檢詐欺起訴

據悉,馬國畢在臨檢酒測過程相當配合,並未多做解釋,經測得酒測值0.32後,他也聽從員警規定,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而當時他車內也沒有其他乘客,僅駕駛一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藝人#馬國畢#酒駕#臨檢#公共危險罪#道歉#台北地檢署#無保請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73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