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畢酒駕道歉「以為退了才上路」 吳宗憲無奈:不要再有毛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8:40
馬國畢酒駕被逮,前老闆吳宗憲發聲了。(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酒駕被逮,前老闆吳宗憲發聲了。(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48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住家途中,因酒駕遭補,他稍早現身北檢複訊,面對媒體90度鞠躬,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我做了這樣不可原諒的事情,不該喝了酒開車的,很懊悔自己的行為,沒有自律以身作則,我會徹底反省自己,保證不再犯!」他也還原事發經過,表示聚餐完有休息2、3小時:「想說應該退酒了。」對此,他的前老闆吳宗憲也說話了。

更多新聞:狂!「世界第一隻芭比」在台灣 林國基30年珍藏「價值快破億」

 

馬國畢鞠躬道歉。(圖/TVBS資料照)

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近5千萬賭債,除賣房、直播外,他還開過多元計程車還債,先前透露目前還有700萬債務,設定2年後,也就是50歲以前還完,如今爆出酒駕風波,負面形象又被加深。

更多新聞:帥翻!章廣辰曬「超邪惡人魚線」加碼放送胸肌 惹女粉狂噴鼻血

 

吳宗憲希望馬國畢加油。(圖/TVBS資料照)

馬國畢過去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一員,吳宗憲得知此事後,語重心長地說:「他這一大段時間都很辛苦,也都慢慢解決了,希望他的家庭的關係也趕快修復,努力工作,所有人都會看到。」他也規勸馬國畢「不要再出現這些毛病了」,「心情不好找朋友聊聊天就過了,日子一天是一天,負擔慢慢地減輕,福氣就慢慢地累積!加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馬國畢#酒駕#賭博#賭債#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