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傑森小心了!高人驚吐「林襄正緣在國外」 沈玉琳爆認愛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03:05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爆出與21歲的鮮肉球員馬傑森熱戀中,隔日,林襄出席記者會則害羞認愛:「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沈玉琳今(11)日出席《鄉民大學問》錄影,他與林襄搭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將近一年,看到如同女兒的林襄談戀愛,沈玉琳笑說:「又不是尼姑,幹嘛不給人家交男朋友,這樣也好,錄影就有更多話題了。」

更多新聞:林襄認愛送福利!比基尼辣照「大尺度解放」 網:馬傑森好幸福 

 

林襄與沈玉琳搭檔主持《威廉沈歡樂送》。(圖/TVBS)

沈玉琳說,與林襄搭檔的這一年以來,從未聽過、看到馬傑森這個人,「一次都沒見過面,可見她把這段感情保護得很好,我們錄影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從來沒有看過這個陌生臉孔出現,就祝福她,也要給人家空間」。沈玉琳認為林襄正值青春年華,不交男友太可惜了,「這樣可以有更多話題聊,不然之前都只聊孫生,現在可以『聞襄下馬』了」。

更多新聞:沈玉琳談Melody「離婚不是壞事」 贊成醜話先講:沒有誰要忍誰

 
沈玉琳擔任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節目嘉賓。(圖/黃城碩攝)


林襄秘戀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沈玉琳還透露,日前跟林襄一起外景時,有個高人幫她算命,規勸她37歲結婚比較好,「高人說她37歲前結婚會影響事業,而且大膽預測,她未來的另外一半不會在台灣,遠在海外,海外哪呢?就是杜拜,但這就是高人的看法,所以我們後來錄影,都戲稱她為『杜拜小公主』,那叫馬傑森趕快去杜拜發展,改踢阿聯酋聯盟的足球」,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沈玉琳#鄉民大學問#威廉沈歡樂送#孫生#男友#交往#尼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5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