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太陽穴」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46
余天(中)陪媳婦柔柔去產檢,笑到合不攏嘴。(圖/鴻凱娛樂提供)
余天(中)陪媳婦柔柔去產檢,笑到合不攏嘴。(圖/鴻凱娛樂提供)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隨後便宣布升格為爸媽,肚子懷了寶貝女兒,這讓余天夫婦很高興。昨(10)日余天陪著媳婦柔柔去產檢,他開心地在超音波室看著孫女的一舉一動,臉上全是幸福。

更多新聞:快訊/馬國畢酒駕北檢複訊後請回 雙手合十道歉:低級錯誤

 

余天的心情很開心。(圖/鴻凱娛樂提供)

自柔柔懷孕後,余祥銓對她更體貼,什麼都聽她的,願意把賺的錢給她管理,相當寵妻。而余天、李亞萍得知柔柔懷女兒後,曾在受訪時表示:「如果生下來是女兒,應該跟我們綺綺(余苑綺)長得一樣。」巧的是,柔柔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和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的生日同一天,而且她還是去余苑綺基隆的長眠地後才懷孕,充滿著讓人欣慰的巧合。

更多新聞:于美人拚立委選戰「放手2節目」 三立證實「請假不請辭」動向曝

 
柔柔(左起)、余天與余祥銓與醫師合影。(圖/鴻凱娛樂提供)

照片中,可以看見余天穿著檢查服現身,邊看柔柔的超音波狀況,因他昨(10)日也在醫院做身體檢查,雖然結果有些微恙,但未來也會遵守醫師指示治療;而健康檢查的全部費用由余祥銓與柔柔買單,余天感動直呼:「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余苑綺#柔柔#樂樂#李亞萍#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009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