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談Melody「離婚不是壞事」 贊成醜話先講:沒有誰要忍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25
沈玉琳參與《鄉民大學問》錄影。(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參與《鄉民大學問》錄影。(圖/黃城碩攝)

藝人郭子乾今(11)日錄製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邀來沈玉琳擔任嘉賓,兩人針對政治議題各自提出不同看法,搭配網友的提問,內容相當豐富。與他一起主持《11點熱吵店》的Melody(殷悅)日前歷經婚變風波,身為搭檔,沈玉琳感嘆地說:「我都用間接的方式幫她加油,就是5、4、3、2,要開錄之前,我就會跟她說『加油,哥支持妳』,她就淺淺一笑;或是有時候帶點開玩笑問法,讓她開心一點,有啦,也有說要請她喝酒,製作單位在安排時間了。」

更多新聞: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嘴角」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Melody日前宣布與結婚17年的商人吳育奇離婚。(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我常講一句話,結婚未必美好,離婚也不是壞事」,沈玉琳認為每個人都是自由個體,只要選擇更好的生活方式,都是很棒的決定,「不要去逼人家結婚、生小孩,很多人問我,為何不生第二胎?我生不生與別人有關嗎?沒有關係,只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而已」。

麻衣恢復單身。(圖/TVBS資料照)

沈玉琳過去是製作人,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曾擔任他製作的節目《辣妹生存巴士》班底,談到女方近期恢復單身的話題,他直言:「現在婚姻經營實屬不易了,沒有誰要容忍誰,還是那句老話,要互相尊重。」
 

郭子乾、沈玉琳搭檔充滿笑料。(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覺得自己非當事人,麻衣會選擇離婚,一定有她的原因,「真正的狀況不得而知,大方向來講,兩個人如果在一起不快樂,那不如就分開好,各過各的。以前我不贊成婚前協議,這幾年突然這麼多案例,覺得婚前協議還是很重要,醜話先說在前面,監護權、贍養費」,還不忘開玩笑說:「有的甚至已經規範到性生活的次數了,但我覺得很可笑,人是血肉之軀,無法規範啊!」

更多新聞:天后女星神隱4月傳死訊!「暴瘦現身」餐廳引轟動 揮別陰霾現況曝

沈玉琳(左)很認真經營婚姻。(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也說,他其實很努力在經營婚姻、創造新鮮感,「雖然我是我家的主要經濟來源,可是也不能在家裝老大,倒垃圾、老婆有需求,我當然挺身而出,願意關心另一半感受,沒有誰要容忍誰,我覺得婚姻要長久經營,就是尊重對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郭子乾#麻衣#Melody#結婚#離婚#11點熱吵店#鄉民大學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079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