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揭曉 曾敬驊化身雄影「耽美男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3:30
曾敬驊。(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曾敬驊。(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2023年高雄電影節今(11)日公布影展大使,由「億萬票房新星」曾敬驊擔任,畢業於義守大學影視系的他,幾年前還是雄影的重度影迷,首部作品《返校》也由「高雄人」投資,沒想到今年擔任影展大使,曾敬驊直言非常榮幸,也有點緊張。

更多新聞:《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架Netflix 許光漢曝拍攝秘照「下面一大包」

 

2023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曾敬驊。(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大學主修電影與電視學系的曾敬驊,原本預計走幕後,卻意外出道走紅,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首次深入同性戀議題,他坦言因為是未知領域,當時有點害怕,不過還是抱著熱忱去挑戰,「原本我跟他們距離感是遙遠的,可是慢慢越來越了解他們的狀態是什麼,拍完後我開始認識越來越多這樣的朋友,其實我覺得滿自在,畢竟這件事可能十年前,並不是那麼開放的狀態,慢慢越變越好,當然也是很多人的努力,我覺得他們一定也要透過那段模糊、掙扎的時期,去了解自己、接受自己的狀態」。

更多新聞: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由曾敬驊擔任。(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今年高雄電影節片單主題豐富,曾敬驊最期待「XR無限幻境」大展,他分享前陣子到北師美術館欣賞陳芯宜導演《無法離開的人》,沉浸式的觀影體驗讓他相當難忘,「我一開始覺得好像還好,後來我意外去觀影,出來是完全不能講話,太震撼了,我記得我看完是晚上6點多,我在外面展區坐到7、8點才回去,VR有一種可能比電影還要更靠近的體驗,我覺得是個滿特別的觀影方式」。

本次擔任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曾敬驊分享自己在高雄求學的滿滿回憶,大學4年最常跑的地方就是高雄市電影館,起初是為了交作業而去看片,後來越看越有心得,便和一群同班同學騎機車衝去看片,相當熱血,身為資深雄影影迷的他,每年也都會買票觀影,除了觀摩學習,也是他的樂趣。2023高雄電影節於10月7日(六)至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敬驊#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