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幹嘛?男見攔檢躲 遭盤查竟撞警拖行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38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路上攔檢,有一名機車騎士看到後心虛地躲在轎車旁,被盤查時居然猛催油門,鑽小車縫逃竄,員警擔心會造成其他人危險,伸手緊抓,沒想到對方不僅不停下來,還沿路拖行,造成警察手腳擦挫傷,而嫌犯被逮後坦承酒駕卻不願酒測,除了得付18萬的拒測罰金,也被依妨害公務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

圖/TVBS

 
警方在路邊設攔檢點,看到有騎士怪怪的。

走進車陣裡,發現他緊靠在轎車旁,似乎怕被發現,又想趁隙落跑,沒想到才上前盤查。

警方vs.嫌犯:「你好,酒測攔檢。」

 
這名騎士卻裝作沒聽到,還直接衝撞,員警被撞到,密錄器甚至一度當機,畫面全黑。

圖/TVBS

騎士心虛逃逸,員警一把抓住,沒想到他不僅不停下,還沿路拖行警察,事發就在台北市大同捷運圓山站附近,這名30歲的張姓嫌犯為了躲警察,不斷移車,被於姓員警發現,因此上前盤查並要求酒測,但男子卻直接衝撞警察,事後坦承有喝酒,不過拒絕酒測,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詐欺通緝犯,不入監服刑,在外逃亡,這下拒測吃下18萬罰單,加上拖行警察涉犯妨害公務,被判刑六個月,易科罰金18萬,不僅要被關,還有36萬罰金在等他。

遭拖行員警於重光:「當時我一走過去的時候,才跟他講到話,還沒講到話的時候,張民就直接騎車,然後來衝撞我的左方,當下就是有跟其他車輛碰撞,那我的左側身軀,有跟地面做一些摩擦,當下的腦筋就是一片空白。」

圖/TVBS

31歲的於姓員警已經從警6年,畢業後就擔任交通警察,這回英勇揪住嫌犯,造成手腳擦挫傷,也幸好當時一旁車輛都已經停下來,否則如果被撞上,後果難以想像。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交通#機車#嫌犯#警察#逃逸#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