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騎人行道」!陌生男抓違規 亮刀威嚇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8:45

當街亮刀還自己報警,結果被查出是通緝犯!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不滿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上前制止,雙方發生口角,但他竟然亮刀恐嚇騎士、還主動報警,員警到場後不肯收刀、也不願提供身分資料,最後被帶回警局,被發現他原來是通緝犯。

圖/TVBS

 
戴鴨舌帽男子,站在廣場中間,和機車騎士起口角。

張姓嫌犯vs.機車騎士:「這個人要幹嘛啦,拿刀不知道要幹嘛啦,看警察來要講什麼啦,切水果啊,幹嘛。」

拿出刀子,說是要切水果用,說什麼都不肯離開,原來這名男子,當街亮刀還自己報警,要等警察來,不過。

 
張姓嫌犯vs.員警:「這個啊,瑞士刀啦,你剛有沒有拿出來,切魚皮不可以喔,餵鴿子啊,要餵鴿子你沒看到嗎。」

一樣說是要切東西用,但員警根本不信,和他發生爭執的男騎士說,他根本就是把刀當作武器。

記者郭穎:「原來這名男子不滿機車騎士,違規把車騎到人行道上,想要制止他,但他的方法竟然是拿出一把瑞士刀,上前威嚇。」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旁,這名張姓男子,看見騎士違規,要他不准騎上人行道,接著拿出刀子,疑似要攻擊,事後還自己打電話報警,結果警察來,得知他當街拿瑞士刀出來要盤查,他卻說自己是報案人,為何會被警察包圍,還打到警局檢舉員警態度差,但遲遲不肯報身分。

張姓嫌犯vs.員警:「依警職法規定啦,你不報證件,我們可以依法把你帶回去三小時啦。」

原來不報身分不是故意要跟警方作對,被帶回派出所後,員警透過指紋比對,以及人臉辨識系統,查出他是一名通緝犯。

圖/TVBS

 
嫌犯年約50歲,家住在新莊,常常在新北市各處出沒,多次扮警察抓違規騎士,說要開單,2018年犯下妨害秩序,被判拘役20天,但沒有到案遭通緝,這回又在街上取締違規,騎士事後也被開單,但恐怕也沒想到違規騎車,沒被警察取締,卻碰上熱心過頭的民眾,想代替警察執法,連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嫌犯#機車#騎士#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64

0.4777

0.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