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警風紀連環爆 涉珠寶詐欺案「列共犯」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46

又爆一起員警涉犯詐欺案!台北市一名李姓員警,陪業務女友到處談生意,買賣珠寶,被查出涉嫌詐欺,檢警獲報,這家珠寶公司疑似誆稱,商品將被國際機構拍賣,就以高於市價一到三倍的價格出售,直到有買家送鑑定,發現品質未達標,因此提告。

圖/TVBS

 
翡翠手鐲、飾品,放在櫥窗內真的好美,但檢警接獲檢舉,這家珠寶業者涉嫌詐欺,遭人提告。

現場警方:「東西收著寫編號,傻眼怎那麼多。」

警方大動作搜索,查扣一整疊的存摺、印章還有身分證,數一數數量還不少,忍不住脫口說出也太多了吧,但令人尷尬的是,抓到涉案的嫌犯當中,居然有自己人。

 
過去曾幫助迷途婦人返家,暖警這下被列為共犯調查。

圖/TVBS

這家位在新莊的珠寶公司,被買家控訴涉嫌詐騙,檢警搜索查出,阮姓主嫌從2018年起推銷翡翠手鐲、翡翠套組等商品,誆稱品質非常好,將透過蘇富比等國際拍賣機構拍賣,接著以高於市價1到3倍的價格賣出,賺進千萬元,買家事後送專業機構鑑價,品質疑似未達標,提告揭露,8號檢警拘提主嫌等十人,其中一人就是李姓員警,複訊後5萬交保。

萬華分局督察組組長陳佳宏:「員警坦承自110年2至12月間,有多次開車載女友,前往交涉珠寶買賣事宜,惟堅決否認詐欺犯行。」

圖/TVBS

李姓員警109年於桃園警察局服務時,認識在珠寶公司上班的陳姓女友,後來到台北服務,被查出還曾陪著女友到處談生意,雖然警局調查中,他坦承有開車載她出門,但否認犯案知情,雖然全案還在調查中,但又是一起警察捲入詐欺案,人民保母的形象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嫌犯#警察#珠寶#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9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