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滿地彈殼! 警抓毒分裝場 再破獲改槍廠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21:16

新北市警方抓毒品分裝場,意外抓到改造槍枝!有毒販躲在住家內製毒,連家人都不曉得,直到警察上門攻堅,當場被搜出兩百多包的毒咖啡包,以及原料,離譜的是,房間內滿地彈殼,專案小組循線又逮到林姓同夥,兩人疑似擔心黑吃黑,上網買槍改造。

圖/TVBS

 
專案小組衝進屋內,全傻眼,堆滿的不是衣服鞋子,而是滿滿的毒品分裝用品。

警方vs.梁姓嫌犯:「那這些呢?」

粉碎機、包裝袋還有毒品原料通通都沒少,但誇張的是,房間地板還有子彈,一看不得了。

 
圖/TVBS

警方vs.梁姓嫌犯:「這些都寄放的嗎?」

帶著主嫌到住家外,當場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要求他交代上游,這才坦承是跟好朋友一起犯案。

警方vs.林姓同夥:「那個袋子。你說這個嗎?都有全部。」

原本要抓毒品分裝場,意外查獲不法改造槍枝,甚至為了掩人耳目,把槍藏在車內載著趴趴走。日前警方獲報,35歲的梁姓男子,涉嫌分裝毒咖啡包,循線找到他家,連家人都不曉得,梁姓男子躲在房間內分裝毒品,之後員警從子彈,再逮同夥林姓男子,其中主嫌遭到羈押禁見,但怎麼又有黑槍?

知情人士:「現在改造槍枝非常成熟,而且道具槍操作槍取得非常容易,所以很好改造。」

知情人士透露,地下兵工廠不少,有些人購買玩具槍、模型槍就來改裝,透過網路販售,但明明已經修法,怎麼無法遏阻。

資深刑警:「縱使被找到被查獲之後,只要有假釋就出來,那我們應該要去參考,像新加坡馬來西亞這樣的刑責制度,對槍枝的一個處分是很嚴重的,譬如說無期徒刑或不得假釋。」
 

圖/TVBS

黑槍氾濫,警方抓了又抓,不過修法後,販售、改造槍枝,甚至出租或出借改造模型槍,可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但遲遲沒見成效,恐怕這考驗的不只法律規範,還有檢警掌握程度,別等到黑幫持槍在街頭火拚,傷及無辜再來重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警察#新北市#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