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媽媽的車!撞路邊車後側翻竟肇逃 兒子稱「吃感冒藥迷糊」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19

高雄梓官凌晨1點有一輛休旅車,側翻躺在馬路正中間,音響、車燈都還開著,疑似撞上路邊停放車輛後肇事逃逸,到了隔天早上才到案說明,供稱是吃感冒藥迷糊,不小心撞上才慌張肇逃。而高雄仁武區有一輛轎車疑似鑽車縫,失控撞上2輛轎車,造成翻車,74歲老先生一度受困車內。

圖/TVBS

 
黑色轎車左後方被撞的稀巴爛,車燈破損,輪框歪掉,地上散落滿滿車輛零件,再站遠一點看,一輛休旅車就這樣橫躺在馬路正中間,車燈還亮著,駕駛人卻跑了。

梓官分駐所所長郭宗鑫:「惟駕駛人未留於現場等候員警到場,經聯繫肇事逃逸車輛的車主,表示該車為其兒子駕駛。」

高雄梓官區平安街這起車禍,23歲的兒子偷開媽媽的車肇事,事後都聯繫不上,直到早上11點才到派出所,嫌犯供稱,當時吃了感冒藥迷迷糊糊,轉彎角度沒抓好撞上,一時慌張肇逃,雖然酒測值是0,但這期間去哪,警方還要查。

 
圖/TVBS

而幾天前,高雄仁武也有誇張翻車事故,這回還是在行進間。

機車們魚貫通過路口,汽車們還在排隊,突然右後方一輛白色百萬休旅衝出來,失控翻了一整圈,側躺在馬路上,附近店家忙著出來查看,而被撞得有兩輛車,其中一名駕駛看到車子被撞壞,氣得徒手猛槌車頂。

仁武交通分隊小隊長郭宏明:「駕駛林男意識清楚擦挫傷,自稱車輛突然失控向前碰撞而肇事。」

圖/TVBS

翻車的是74歲林姓老先生,當時停路邊剛要起步,疑似想鑽車縫,結果誤踩油門失控,往等紅燈的2輛車撞過去,一輛車尾被撞壞,一輛側邊板金凹損,老先生的車翻覆後,一度受困,熱心民眾把他拉出來送醫,還好沒有大礙,不過後續車輛維修費,恐怕有得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肇逃#肇事逃逸#嫌犯#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15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