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簡育琦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2:03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一整排警察擋在前方,騎士卻不願停車受檢,下一秒催油門往前衝。

 

警方vs.蕭姓嫌犯:「趴下啦!快點快點,支援,支援,直接衝撞我們,手放鬆,好啦。」

驚險過程全被警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看到騎士意圖衝撞,派出所所長先是推了機車一下,同仁再往前推倒騎士,三名警察合力抓住他,他仍試圖掙脫。

警方vs.蕭姓嫌犯:「手幫他拉著,快點,手拉著嗎?這手銬起來。」
 

圖/TVBS

拒檢衝撞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大漢橋機車下橋處,30日凌晨12點多,警方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名蕭姓騎士神情緊張上前盤查,但他不但不配合還騎車衝撞,造成兩名警察受傷。

民眾:「好像有一個通緝他是直接撞警察,兩個受傷,一個鼻子一個腳受傷。」

壓制過程中派出所所長,鼻梁被撞傷,事後到附近店家借衛生紙,同仁在旁替他處理傷口,另一名劉姓員警,則是雙腳擦挫傷,害兩名警察受傷。

圖/TVBS

雙腳裹著紗布被駕著回派出所,37歲的蕭姓嫌犯,兩隻手擦傷,走路還一跛一跛,頑強抵抗的下場自己也受傷,警方調查他因毒品和侵占案件,沒出庭遭通緝,但他卻不清楚,以為自己要被抓去關了,才會心虛落跑,但4名警力擋在前方,哪可能讓他得逞,衝撞逃逸只是白忙一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新北市#毒品#機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2605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