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買宵夜!「牛奶糖盒」藏夾層 毒包露餡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3:54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出門買宵夜,遇到員警「防飆」勤務,被攔下盤查!只是當警方檢查包包時,男子解釋,只有「牛奶糖」結果一打開,糖盒竟然還有「夾層」,藏了11包安非他命與1包海洛因,嚇得他百口莫辯,當場成了毒品現行犯。

圖/TVBS

 
員警vs.嫌犯:「不要吃這麼甜啦,等一下等一下,你不要緊張,你不要緊張。」

員警越講別緊張,黑衣男就更緊張了,原來前一刻,他被警察攔下,摸到一個黑色包包,覺得可疑,要求打開檢查,男子解釋是牛奶糖,但員警怎麼摸就是不對勁,一開不得了。

員警vs.嫌犯:「拍個照,拍個照,拍個照,你幫我把毒品放在他前面。」

 
牛奶糖盒裡面竟然還有夾層,一包包白色粉末全曝光,黑衣男這下不得不坦承是毒品。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現在涉嫌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告訴你三項權利,來你現在被我們逮捕了,手後撇,不要啦,手後撇啦!你現行犯。」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八里,多名員警在這執行防飆勤務,因為暑假雖然過了一半,還是有不少人半夜騎車開車出門趴趴走,製造噪音,擾人清夢,日前甚至還有人把大馬路當成賽車場,斑馬線當起跑線,駕駛同步催油門,在一般道路上賽車,途中還有人把頭手伸出天窗,非常危險,對此警方增加勤務密度,展開口袋戰術,針對聚集競速、逆向、噪音車、酒駕鐵腕開罰,一個多月來,已經開了超過20張公共危險罰單,罰鍰破百萬。

圖/TVBS

這回原本是要抓飆車族,意外逮到吸毒男,這11包安非他命和一包海洛因,以目前市價計算,價值超過2萬5千元,王姓男子半夜出門買宵夜,還沒填飽肚子,誆稱牛奶糖的毒品露了餡,讓他百口莫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嫌犯#飆車#現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98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