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發佈時間:2023/05/2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25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圖/TVBS

 
透天厝有人開門,警方小步快跑前進跟著入內,一進屋就衝上樓,果然在其中一個房間,找到了。

承辦員警:「來,高雄市刑大,來點一下,喔,你這個,喔,你這一本多少錢?每本剛好都十萬。」

原來眼前的粉紅藥丸,都是俗稱紅豆的一粒眠,數量4400顆,市值約五百萬元,而現金也有32萬,嫌犯還自備點鈔機數錢,因為年僅27歲的楊姓嫌犯,跟另外一名余姓同夥,組成一粒眠的大盤商,由於藏身在盛產紅豆的高雄大寮,還被警方戲稱,根本是紅豆大王。

 
承辦員警:「裡面有五張鈔票五種顏色,意味著五路財神。」

圖/TVBS

除了迷信招財,兩人還使用罕見的黑莓卡,在網路招攬生意,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高雄市刑大偵一隊長許強生:「黑莓卡在本國,沒有實名登記,所以有增加了一些,這個查證的困難。」

另外在台中市警方,也在新竹湖口破獲一處以鐵皮屋掩護的毒窟,專門販售新興毒品彩虹菸。

圖/TVBS

中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李富凱:「以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胡姓男子為首,指揮幫派旗下數名成員,專賣新興毒品彩虹菸牟利。」

有幫派撐腰,嫌犯不但利用小弟兜售生意,還把據點當成得來速,供人取貨,這一切在警方蒐證後,才破門逮人,果然除了找到毒品,還搜出246萬現金,一舉將據點剷除。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現金#毒品#逮捕#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