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開始不知是便衣警逮通緝犯扭打 居民誤以為圍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隆士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9:07

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梁姓毒品通緝犯,到前妻住處探視家人,警方派員先到嫌犯住處外埋伏等人,男子騎車返家拒捕,還跟警方扭打,三名便衣員警使用警棍,嫌犯不斷掙扎反抗,場面激烈讓住戶以為發生鬥毆,直到警方呼喊路人幫忙,協助到車上拿腳銬,才證實是警方辦案,隔壁轄區內湖分局員警也獲報來支援。

圖/TVBS

 
員警vs.通緝犯:「趴下,啊。」

好幾名男子扭打成一團,只見倒在地上的男子,不斷反抗。

有人拿棍子反擊,男子不斷喊救命,半夜三更,打架爭吵聲,驚動住戶,從陽台往外看,以為打群架。

 
員警vs.路人:「幫忙一下,路人!趴下報警,救命啊,幫忙一下幫忙啊,車上後面有腳銬,喂快點啦。」

其中大喊報警,幫幫忙,要路過民眾到車上拿腳銬,樓上目擊的住戶也衝下樓。

員警vs.通緝犯vs.目擊民眾:「救命啊,先生你過來,幫我們壓他一下,是發生什麼事,通緝,跪下去直接跪下去,他力氣很大,你們是便衣警察嗎,對。」

圖/TVBS

這下釐清了,三名便衣員警出任務,圍捕一名通緝犯,被民眾誤以為是鬥毆,支援警力抵達,總算真相大白。

員警vs.通緝犯:「我的手斷了,你就乖乖聽話就好,就不會痛了,奇怪耶。」

目擊民眾:「確實是像擄人啦,但是他們的目的不是在於押上車,因為旁邊的車門是開著的,可是他們感覺就是把嫌犯壓著。」

事發就在10日深夜,新北汐止警方發現未入監服刑的梁姓通緝犯,到前妻家探視親人,警方到他住處外守株待兔,嫌犯騎車返家,看見員警反抗脫逃,住戶報案有人打架圍毆,僅一條路之隔的內湖轄區警方也來,才發現是自己人在辦案。
 

圖/TVBS

目擊民眾:「員警也是被嫌犯就是抓得很大力,因為打架的人有需要從車上拿腳銬,那就突然發現說那應該是警察。」

新北社后所長林裕益:「梁嫌一度拒絕警方逮捕,欲反抗脫逃警方使用警棍將其制伏。」

便衣員警抓通緝犯,場面太激烈,住戶以為鬥毆報警,來了大批警力,通緝犯真的也插翅難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毒品#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