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空字典藏上膛手槍! 女警扮送貨員順利攻堅逮人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8:49

台南1名有槍砲前科的男子,竟然模仿電影情節,將2把改造手槍藏在挖空的英文字典裡,員警上門查緝,當中1把槍已經上膛,還好女警趁他睡覺之際,喬裝成送貨員,要他簽收物品,他迷迷糊糊出來應門,當場被逮。

圖/TVBS

 
背著包包的女警,假裝成送貨員,前往嫌犯租屋處按門鈴,說她送來宅配物品,要嫌犯開門,當時,嫌犯正在睡夢中,迷迷糊糊出來應門,員警們魚貫進入,不費一槍一彈就把人逮到。

就在房間裡,員警發現了可疑的英文字典,原來,嫌犯模仿電影情節,把2把改造手槍擺在裡頭,還有11發子彈,當中1把槍已經上膛。

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待其出屋應門時順利攻入控制,並於房間內發現英文字典內藏有改造手槍2支,子彈11顆。」

 
圖/TVBS

看到沒?這本新英文字典,還設有密碼鎖!原來,台南警方偵辦毒品案件時,得知有槍砲前科的28歲李姓男子,擁槍自重,還常對外炫耀,槍不離身,警方深入追查,發現他警覺性高,因此,選在他睡夢中的時間,喬裝逮人。

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犯嫌戒心相當重,所以他將改造槍枝放在挖空的英文字典裡面。趁他睡覺還未清醒之際,以喬裝宅配員的方式,請其接收宅配物品,順利攻入房間內。」

圖/TVBS

嫌犯藏槍的英文字典,就是書型保險箱,網路上3、400元就可以買到,通常被拿來藏私房錢,這一次,被嫌犯拿來藏槍,這些改造槍枝具殺傷力,警方已將男子依違反槍砲管制條例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警方#租屋#槍枝#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4094

0.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