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教唆?埋伏45分鐘 房仲「區總經理」遭刺臀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9:33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嫌犯辯稱是碰撞引發的糾紛,但監視器拍下他早在案發前,就到場勘查地形,埋伏45分鐘,等到目標出現就上前行凶,被害人臀部遭刺傷,但他根本不認識嫌犯,自己的行蹤卻被對方掌握,不排除背後疑似有人教唆。

圖/TVBS

 
大白天行凶,持刀刺傷房仲的嫌犯就是他,28歲的許姓男子,無業,有毒品、偽造文書等前科,供稱不滿被害人撞到他才犯案,但真的是如此嗎。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時在這棟大樓的樓上開會,開會後下來才剛走到人行道附近,就遭嫌犯持刀刺傷,不過怎麼會這麼剛好,在這個時間出現,不排除嫌犯早就掌握了被害人的行蹤。」

監視器拍下案發前,嫌犯站在路邊講電話,掛掉電話後,邊走邊回頭看,十秒後又折返回來,不斷四處張望,最後坐在路邊機車上,看起來像是在等人,但視線始終望向被害人開會的大樓,就這樣在現場埋伏近45分鐘,直到目標出現,才衝上前攻擊。

 
圖/TVBS

被害人是53歲的黃姓男子,知名房仲公司樹林區的總經理,號稱帶領冠軍團隊,連續五年業績破億,連續七年新北市業績第一名,銷售成績亮眼,也讓他成為超人氣講師,時常到各地分享成交秘訣,這回和員工開會完,回公司路上遭人捅一刀,造成臀部和大腿受傷。

黃姓被害人:「(請問您的傷勢目前還好嗎),OK都正常,(您有認識對方嗎),我不認識他,(那個人你也沒看過他),對沒錯,我還在跟律師討論再說好不好。」

圖/TVBS

自認在外沒和人結仇,也沒有債務問題,根本不認識嫌犯,對方卻知道他在哪裡開會,還提前到場堵人,背後是否有人唆使,又牽扯哪些利益,嫌犯恐怕沒說實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糾紛#毒品#攻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