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帶槍持刀砍車商 再搶金項鍊、綠水鬼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葉怡君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20:49

台北市一間車行,惡煞闖入砍人!被害人說,當時要打烊,突然一群黑衣人出現,他們刀子、槍枝都帶,不僅砍傷人,還搶走家傳的金項鍊和勞力士綠水鬼,被害人強調,年初客人和嫌犯起衝突,他卡在中間也被波及,當初,還付了六萬多元和解,想不到簽名的人,這回又涉案!

圖/TVBS

 
一群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店門口一下車就是叫囂,再把被害人團團包圍動手毆打。

後腦杓被砍了一刀,傷口又大又深縫了好幾針。

被害人友人:「血噴的都是啊。」

 
圖/TVBS

到處都是血跡,為何下手這麼重,被害人是北投一間中古胎車行的老闆,他也很納悶因為根本不認識嫌犯們,在外也沒結仇。

記者吳宇雅:「當時一群人就開著好幾輛車,來到這一間中古胎車行拿著刀,竟然朝正在打烊的老闆背部攻擊。」

被害人:「他們有帶刀有帶槍,就拐我出去說,他們老大要找我談,我走出去他們就先從後腦杓大力敲我一下,就噴辣椒水,我就看不到的狀態就被砍。」

老闆說可能要追溯到農曆年時,他的客人跟嫌犯們有超跑買賣糾紛,當時他請雙方,出去處理不要打擾做生意,結果兩邊都得罪,他後來為了安撫嫌犯人馬,包了6萬6的紅包還席開兩桌,甚至簽和解書希望不要再來找碴,但過了好幾個月,4日凌晨他們又帶一群人上門圍毆砍人,還把他的金項鍊勞力士綠水鬼給搶走。

被害人:「那是我們家祖傳的男丁,只有唯一一條,對我們家我爸媽意義重大,當初如果你們不滿意,你們為什麼要簽和解書,他們那天可能缺錢用吧。」

圖/TVBS

現在只能先暫停營業在家休養,警方調查嫌犯們有幫派背景已經抓到4人,其中一個就是他。

 
就是在八里槍擊案中擔任駕駛的,張姓嫌犯當時被檢方聲押失敗,法院裁定五萬交保結果又涉砍人案,傷害無辜生意人這次恐怕不是交保這麼簡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暴力#攻擊#糾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