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催債 約談判狹路相逢槍手轟13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冠宇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4:17

相約談判,當街連轟13槍!新北市三重清晨傳出槍響,警方到場後,兩方人馬都已經鳥獸散,結果最後,槍手把車丟在新莊,跑到新北市刑大投案,警方調查,雙方是因為賭債引起糾紛,槍手網路賭博,欠了400多萬的債務,已經還了360萬,不滿對方急著討剩下的40萬,又被威脅公布個資,才約談判,結果兩邊目的地都還沒抵達,路上狹路相逢。

圖/TVBS

 
大半夜,住宅區前,兩方人馬相遇,緊接著就看到,其中這量白色的轎車,後座頻頻發出閃光,就是這時候,槍手連續轟了13槍,而他的目標就是迎面而來的這些車。

附近民眾:「車子這樣經過而已啊,就是很快過來,有聽到砰砰砰。」

警方獲報到場,但是這群人早就鳥獸散,事後鑑識人員,也到現場採證,就是想要從中找出一點蛛絲馬跡。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雙方原本就是要相約談判,而且最終也是約在三重,但是他們目的地還沒有抵達,就在這邊狹路相逢,因此槍手還沒有下車,就在後座連續開槍。」

警方調查,雙方是因為賭債,引發的糾紛,23歲的曾姓槍手,因為在網路賭博,欠下約400萬的債務,已經還了360萬,不滿對方還是很急著催討剩下的40萬,甚至還威脅說,再不還錢,就在網路公開他欠錢不還,因此雙方相約談判。

圖/TVBS

三重分局長張國哲:「開槍以後,他就前往他的住居地,先在新莊地區棄車,後來啊回到他住處中和。」

記者vs.嫌犯:「是不是覺得被催債很麻煩。」

案發三小時後,槍手到新北市刑大投案,最後就在他的車子裡面,查扣到了兩把改造手槍,但對於槍枝來源,他辯稱是死去幫派友人給他的,但街頭開槍現在被害人這一方,狀況如何,警方也得通知他們到案,才能釐清整個來龍去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枝#嫌犯#糾紛#暴力#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83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