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急!2車「搶停車」糾紛 加油站廁所毆運將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20:20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要在加油站上廁所,和一輛小黃,為了停車問題發生行車糾紛,後來,這名駕駛跑到廁所門口,等候這名小黃運將,等對方一出來,就出拳攻擊對方臉部,導致他嘴唇受傷,事後運將報警,提告傷害和妨害自由。

圖/TVBS

 
計程車和白色轎車前後離開加油站,駕駛剛好都想上個廁所再出發,只是小黃停到路邊轉角卻倒退嚕,連一點點位子都不留給後面的白車惹毛對方。

沒多久白車駕駛站在廁所門口卻沒進去,終於堵到對方出來,他一拳揍了過去,旁邊女性友人拉住他,要他冷靜,2人快閃離開,運將報警,警方也以車追人,很快就抓到打人駕駛。

地點在台北市光復北路上這間加油站,由於位處市中心,腹地不大但車很多,站內的臨停車位頂多停2、3輛早就滿了,連往外停到路邊也有困難。

 
圖/TVBS

兩個人為了搶廁所,在加油站大打出手,但是其實他們搶的停車地點,也是在違停的紅線上面。

鄭姓小黃運將和張姓男子,都從加油站開車出來,兩個人都想停車去上廁所,前面的小黃率先停在轉角處,而後方駕駛認為他若再往前兩台車都能停下,殊不知運將不理他還倒退嚕,讓他無法停車,下車後還看了一眼被當成挑釁,張姓男子事後跑到廁所門口堵人,等運將一出來就動手毆打他臉部,造成運將嘴唇受傷提告傷害和妨害自由。

圖/TVBS

其實加油站希望大家借廁所,本來就是業者大力推行的政策之一,砸下超過1.6億改建廁所,增設免治馬桶,甚至舉辦評比比乾淨,業者的好意民眾很買單,卻沒想到停車問題,讓尿急的駕駛選擇使用暴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糾紛#廁所#搶廁#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822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