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引擎蓋灌後腦!鐵馬伯鬼切迴轉 遭高雄賓士男亮刀、暴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1:49
壓引擎蓋猛灌後腦,男當街暴打鐵馬伯。(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壓引擎蓋猛灌後腦,男當街暴打鐵馬伯。(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前鎮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65歲的陳姓阿伯在自家前的馬路騎腳踏車迴轉,險些與45歲的張姓賓士車駕駛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張男氣得亮西瓜刀恐嚇,又將人壓在引擎蓋和地上暴打。警方到場時,2人已自行離開,目前前鎮分局偵查隊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後續也會對動手的張男依傷害、恐嚇罪送辦。
 

張男對陳男揮拳。(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事發於今日上午9點13分左右,高雄前鎮區公正路上,據了解,當時騎腳踏車的陳姓阿伯騎腳踏車在自家前突然迴轉,差點和開賓士車的張姓駕駛發生擦撞,張男氣得下車亮刀與陳男理論。一旁的民眾拍下,戴紅帽的陳男疑似想要拍開張男的手臂,反被張男扣住揮拳擊中頭部,陳男帽子被打掉,一個重心不穩,趴到賓士車的引擎蓋上,張男趁隙又朝阿伯的後腦勺猛灌一拳,又將其撂倒,壓在柏油路上摩擦。
 
陳男被壓在地上打。(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目擊民眾嚇得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雙方已經鳥獸散,由於陳男住在附近,員警先行探視,並協助其製作筆錄,他手部擦挫傷,意識清楚可以正常對話。另外,警方也聯繫到動手的張男,後續將通知其到案製作筆錄。

警方指出,當下張男下車到後車廂亮西瓜刀恐嚇,當場被同車女子緊急奪刀,但張男隨後又出手毆打陳男,後續也會將其依照傷害、恐嚇等罪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至於雙方駕駛人違規部分也會依法舉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前鎮#毆打#行車糾紛#攻擊#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4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