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6:03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朱男20日大鬧中壢某超商遭警棍痛扁。(圖/TVBS資料畫面)

 
昨朱男大鬧超商一事,從早到晚間各有三部不同視角的事發經過影像,引發社群議論。事後朱男也被起底,是名健身類的自由教練,也傳出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所屬職業選手,更傳他當日情緒失控行為是因失戀造成。

更多新聞:痛擊超商浩克!錄影者喊「警察沒打頭」還原現場:當時未上銬
名嘴朱學恒疑對分局懲處員警感到不滿。(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資料畫面)

朱學恒昨晚在臉書貼出PTT截圖,內容為中壢分局懲處新聞稿,他對此批評,「看什麼小啦?要不要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他好了」。

 
朱學恒該貼文底下留言看法不一,有一派網友認為警方太離譜,確有執法過當之虞;另一派網友則說,「這處置對警察士氣的影響...」「他已經襲警了,若下一步是奪槍殺警呢?」「朱大,能否幫那位被打得員警發聲」,這樣被懲處太誇張了吧!」

更多新聞:店員勇敢越過「發狂超商浩克」阻止錄影 她驚:整件事最奴的
有網友作圖比對兩方傷勢。(圖為網友合成/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另外,昨晚球前警員、球評石明謹在臉書分享過往制伏犯人經驗,他說:「單警服勤面對比你高壯,開車撞人、路邊打人的瘋狂醉漢,安全控制、成功逮捕,也沒有毆打人犯洩憤。」

呂秋遠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當這個人已無反抗意圖與能力,坐在超商門口,警方卻仍以警棍毆打該人高達12下。這不是執法過當,他在利用警察的身份,洩怒毆打一個手無寸鐵的人,他認為,該警沒資格稱為警察,「他只是另一個暴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浩克#中壢分局#警察#執法過當#呂秋遠#石明謹#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