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5任女友!他認了「這國」最好 全場看傻:結婚後就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09:48
網友認為,越南女友才值得付出。(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越南女友才值得付出。(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國月亮比較圓?有網友分享自己交往過4任台灣女友及現任的越南女友差別,坦言台灣女生只想著自己,認為越南女友才是值得付出的。不過秒被網友打臉,反指「結婚後就知道了」。

原PO說台灣女友都只為自己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投稿,他稱自己交往過4個台灣女友,交往期間,她們想的都是自己有沒有吃好、穿好,有沒有儀式感,什麼節日怎樣過、生日做了什麼 ,連生日說要幫他過,結果是訂了自己喜歡的餐廳,什麼都以自己為優先。

更多新聞:疑情傷!超商浩克「發狂主因」曝 友嘆:被傷很深的怒吼

話鋒一轉,原PO說不像在工廠認識的現任越南籍女友,對他說:「寶貝,我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獲得什麼或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我只在乎你能不能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看上的是你的耐心、好脾氣,溫柔,我只要你能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就好!」

 
原PO聽到這話,更加確定她是值得付出的女孩,不像台灣女生,沒什麼本事,卻很會要求。

原PO發文。(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


更多新聞:批警打「超商浩克」!呂秋遠嘆:只是另個暴徒 喊話1句

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一面倒反潑他冷水,「什麼都不要的最貴」、「越南?結完婚就才會是儀式的開始......還是台女不會裝模作樣,推台女」、「五年吧!過了五年,拿到身份證後,不會跑掉,才有可能是真愛」、「不能說越女都不好,就我知道的也有好的。只不過聽更多是不好的」、「會剪雞雞的幾乎都是越南的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越南#女友#交往#要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9

0.1950

0.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