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妹回家「東西被搬光」 代管公司鬧烏龍:丟錯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22:32
代管公司證實打掃錯房間,誤把網友的東西都丟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代管公司證實打掃錯房間,誤把網友的東西都丟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回到家打開門,房間內物品全都消失了!一名網友分享租屋遇到的離奇事件,結束一天行程返家的她,拿出鑰匙打開門發現房間空蕩蕩,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怎料,代管公司隨即坦承錯誤,證實「打掃錯房間」,而大部分屬於她的物品都已經丟掉,讓網友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中了嗎?躺平族不想努力「4特徵」 網共鳴:養活自己都難

 

網友回家驚見物品全消失。(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日前透過Dcard發文,公開租屋處「東西全被丟掉」的慘痛經歷。她表示某天返家時,一打開門驚見房間是空的,所有屬於自己的物品全都消失,只剩下原先附給房客的簡單家具。面對眼前一幕,她相當震驚,由於租屋處為代管公司管理,唯有打電話詢問才能得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該名網友指出,經了解情況後,代管公司驚覺「打掃錯了」,是另一間房間需要處理,最誇張的是,如今她大部分物品都已經丟掉,代管公司只好請她列出清單,作為賠償。她無奈的說,「可是有很多東西我都不記得了,也包含很多貴重物品」、「這種情況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嗎」。

 
更多新聞:生意慘淡!影印店老闆嘆沒學生光顧 網曝「1原因」秒懂

代管公司答應賠償,並請網友列出清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並給予她一些建議,「直接提告」、「要不要去諮詢看看律師?有那種免費律師社群可以問看看」、「能列的就先列,提告索賠的話你還是要有清單」、「提告吧!看他們想和解有多少誠意」、「在租約存續期間,未經過妳同意私自拿鑰匙開門進去租屋處,法律上算私闖民宅喔,房東代管應該都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代管公司#烏龍#搬光#丟掉#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