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胎單身要結紮、舞會處男禁報名」台大經濟系學會選舉公報超歧視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5:49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舉行112學年度正副會長選舉,但候選人政見引發討論。(圖/TVBS資料照)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舉行112學年度正副會長選舉,但候選人政見引發討論。(圖/TVBS資料照)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舉行112學年度正副會長選舉,不過4組候選人中,其中一組候選人的政見,因為充滿歧視性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等,不少台大學生在社團中都表示無法接受認為「台大校方應該做出處份」。對此該名候選人同學也在早上PO文道歉,強調「原來對於特定族群並無惡意,也沒有任何私人仇恨」。


台大經濟系2號候選人選舉公報帶有歧視。(圖/翻攝台大經濟系系學會社團)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臉書社團中的置頂貼文就是這學年度這副會長選舉公布,不過在2號候選人底下的政見卻遭到選舉委員會暫不刊登,原因是因為「政見內容歧視特定性取向、種族與身份、身材與性徵、戀愛與性行為經驗、服裝且涉及暴力與強制行為」。不過貼文最底照片仍公開該候選人政見,除了名顯歧視LGBTQ族群,還有對女性以及男性的歧視,像是「大四畢業母胎單身進行結紮手術」、「女性微積分強制穿高中制服上課」、「禁止系上同學與職業軍人交往」等。


台大經濟系2號候選人選舉公報。(圖/翻攝台大經濟系系學會社團)

 


對此,不少網友湧入台大經濟系學生會社團,表示「現在學弟素質這麼差,不就該慶幸台灣現在沒有反歧視法,不然大一就要進去關實在可憐」、「素質好差,原來有些人唸到台大也不過爾爾,那我就放心了」、「這什麼水準?公然性騷擾、公然歧視?」,也有網友反酸台大生的水準「這就是第一學府經濟系的水準嗎?」、「無聊當有趣 都已經是大學生了,應該要懂得分寸的拿捏,要來亂也不該拿選舉來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經濟系#選舉#正副會長選舉#歧視#選舉公報#台灣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0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