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套「熊貓」裝備上身 板橋警扮外送員智逮詐欺車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1:17
板橋警員假扮成熊貓外送員。(圖/TVBS)
板橋警員假扮成熊貓外送員。(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70歲游姓婦人,日前接獲詐騙老哏「猜猜我是誰」電話,電話中自稱是游婦女兒的詐團成員要求借百萬買房,卻希望先拿32萬,游婦直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新北市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警員馬上識破詐團手法,但決定不拆穿對方謊言,派員假扮成「Foodpanda」外送員在面交地點埋伏,神不知鬼不覺將17歲蕭姓車手壓制逮捕。

蕭姓車手被警方壓制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酒店豪飲!新北男酒駕返家自撞分隔島 下場慘了

 
 
據了解,游婦確實有名女兒,且2人日前還曾討論過要不要買房,不料,游婦就接到詐騙電話。本(5)月18日下午,游婦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但她卻將電話中的女子誤認為女兒聲音,對方自稱買房需要100萬,需要先借32萬元,並聲稱會請朋友到約定地點面交取款。
 
游婦越想越越奇怪,最後跑到住家附近的沙崙派出所求助,副所長戴明剛聽聞後直覺是詐騙集團常用手法,耐心向婦人解釋,事後決定將計就計,派員部屬逮捕車手。

警方查扣32萬元現金。(圖/TVBS)

 
更多新聞:痛扁超商浩克遭記過 挺警網友灌爆署長臉書:以後誰敢出勤
 
19日中午,游婦到板橋區篤行路二段交付32萬元現金,眼見1名男子現身前來取款後,假扮成外送員的警員悄悄接近,趁著車手猝不及防時上前表明身分,讓蕭男驚呼:「你不是外送員嗎?」最後慘被壓制逮捕,身上查扣手機、提款卡以及32萬元現金,訊後依加重詐欺、洗錢防制法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貓#外送員#詐騙老哏#猜猜我是誰#面交#詐欺車手#板橋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9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