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導航走到沒路! 三女夜受困「深山林內」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40

三名女子從桃園開車到苗栗旅遊,從龍騰斷橋要往民宿,跟著導航走,卻導入「深山林內」受困了,警方前往救援,剛好遇到熱心騎士經過,他說遇過好幾次,外地人受困在竹林,載著警方前往,順利找到三名女子,還幫忙迴車協助脫困。

圖/TVBS

 
人煙稀少的竹林農路,三名女子開車跟著導航走,困在這裡了,白天的竹林只聽到蟲鳴,他們在夜間黑漆漆的時候,開了進來。

警方接獲報案之後趕往救援,透過LINE通訊定位,員警也在找路,遇到熱心民眾騎機車經過。

警方vs.當地民眾:「三個女孩子開一部車在裡面,開車子,對,卡在裡面,因為裡面是竹林嘛,對,對,她們,開進去竹林裡面。」

 
騎士熱心幫忙,載著員警前往找人,還說他已經多次遇到過民眾受困竹林。

警方vs.當地民眾:「這條路很多人走錯路,那怎麼會,之前我就再竹林里面幫人家,他車子卡住嘛,幫他,幫人家好幾次。」

圖/TVBS

果真騎士幫忙,警方找到了受困民眾,手電筒照顧過去,遠處看到他們無助站在車子旁邊。

當地民眾vs.受困民眾:「你們怎麼會,完全沒路怎麼會開上去呢,因為導航給我們3條路,但3條路都要經過這條路,我們也路不熟,只能照著導航走。」

他們從桃園開車到苗栗龍騰斷橋,夜間要轉往民宿,跟著導航走,走到迷路受困。地圖上顯示,受困位置遠離市區,真的在「深山林內」。空間狹小,連迴車都困難,熱心的騎士幫忙開車,員警指揮,幫車子調頭。

警方vs.當地民眾vs.受困民眾:「來,再來,好,大哥,退,謝謝。」

圖/TVBS

 
跟著導航走,走出意外驚魂之旅,好險警方搭救,熱心民眾協助,平安脫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航#受困#救援#員警#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9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