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茂林泡溫泉後溯溪3男受困 消防員驚險救援


發佈時間:2023/08/0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21:47

有3男1女相約出遊,到高雄茂林區泡溫泉,結束之後3名男子提議前往溯溪,過程中溪水突然暴漲,水流湍急,其中一人還不小心摔了一跤,待在岸邊沒溯溪的女子,打119求救,消防員到場用拋繩槍架繩索,協助三名男子平安脫困。

圖/TVBS

 
湍急溪流往下沖刷,水勢相當兇猛,只見遠處有3名男子,等待救援,有點站不穩,救援刻不容緩,消防人員拿出繩索。

高雄消防第六大隊副中隊長高銘竹:「現場有3名民眾,因溯溪溪水上漲受困,請求協助(渡河)。」

圖/TVBS

消防隊員利用拋繩槍,架設繩索,同時在下游設置攔截繩,讓受困的男子拉著繩索,越過溪流安全渡河,只是他們怎麼會受困河床邊?2號上午,三名男子和一名女性友人,4個人到高雄茂林區泡溫泉,之後又到至情谷,3個男的去溯溪,女生留在岸邊,沒多久溪流突然暴漲,其中1位男子還摔了一跤,眼看是無法渡河了,岸邊女子著急的打119求救。
 

高雄消防第六大隊副中隊長高銘竹:「5車7人前往,到達後消防員,利用拋繩槍架設繩索,下游設置攔截繩,在確保安全後協助渡河,3人均無受傷。」

圖/TVBS

在消防人員協助下,3名男子拉著繩索順利渡河脫困,沒人受傷,但受到不小驚嚇,4個人會合自行離開,颱風天豪大雨過後,千萬別忽略,山區雨量豐沛,溪水隨時都會暴漲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茂林#溫泉#溯溪#受困#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