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郵差送信失蹤 狂呼救沒人聽見!困電梯3天慘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6:33
女郵差奧爾加(Olga Leontyeva)受困電梯3天亡。(圖/翻攝自《鏡報》、《每日郵報》)
女郵差奧爾加(Olga Leontyeva)受困電梯3天亡。(圖/翻攝自《鏡報》、《每日郵報》)

烏茲別克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悲劇,一名女郵差送信時因大樓電梯故障受困,瘋狂對外呼救沒人聽見,電梯的警報系統也無法使用,3天後被發現時已不幸身亡,身後留下6歲女兒。據悉,該電梯為中國製造。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Tashkent),32歲的女郵差奧爾加(Olga Leontyeva)7月24日下班後沒有回家,心急如焚的家屬苦等無果,26日通報失蹤,警方隨即展開搜索,透過監視器在一棟9層樓高大樓電梯外發現她的最後身影,隔天便發現她陳屍在電梯內。

 

女郵差送信陳屍電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消息人士稱,「沒人聽到她的呼救聲,電梯的警報也沒響起。」警方調查則發現,該電梯是中國製造,於2020年建成,雖然能夠運作但並未依政府規定註冊,且經常出現技術問題。此前謠傳電梯故障是停電所致,但遭區域電力網絡公司駁斥。檢察官辦公室指出,目前已進行刑事立案。

該電梯是中國製造,經常出現技術問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奧爾加2018年結婚,後來離婚,意外發生後留下年僅6歲的女兒,目前暫由親戚照顧。
 
 
上週,義大利西西里島(Sicily)才發生類似意外,一名61歲婦女因停電受困電梯,雖然電梯門開著,但卡在2層樓間無法脫困,最終她不幸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烏茲別克#女郵差#送信#電梯#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