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氣阿嬤!美80歲議員帶孫女一起刺青慶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5:51
80歲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羅莎・德勞羅(右),帶孫女一起刺青慶祝她18歲生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0歲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羅莎・德勞羅(右),帶孫女一起刺青慶祝她18歲生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齡80歲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羅莎・德勞羅(Rosa Delauro)總是以獨特造型亮相,她近期又傳出驚人之舉。《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位特立獨行的阿嬤,為了慶祝寶貝孫女18歲生日,居然帶著孫女一起去紋身,以自己的姓氏設計圖案,這也是她身上第一枚刺青。根據羅莎在聲明中的說法,她還有4名未滿18歲的孫子孫女,大家可以期待,未來還會新增至少一枚刺青圖騰。

 

 

現年80歲的羅莎・德勞羅,來自東北康乃狄克州,年輕時是名高材生,先後拿到倫敦政經學院(LSE)和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碩士學位,長時間擔任國會議員幕僚長職務,直到1990年才出馬參選,成為眾議院康乃狄克州第三選區的議員至今。最早競選連任,都能輕鬆拿下7成選票,直到近兩年得票才出現些微下滑。

更多報導: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不過,如果就美國國會議員,身上擁有刺青數量來比較,羅莎可能是最資深的一位,但不會是「最多枚」的那一位,因為現任賓州聯邦參議員費特曼(John Fetterman)曾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從頭到腳、一個擁有9枚刺青。
 
這是80歲的羅莎第一枚刺青,她不排除未來還會有更多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如她百變髮色般,羅莎德勞羅被外界稱為超酷阿嬤,她對外表示,自己還有4個尚未滿18歲的孫輩,不排除未來可能添加一個或以上的刺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Rosa Delauro#羅莎・德勞羅#刺青#美國#眾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2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