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氣溜滑梯變兇器 法父親被吹上50公尺高空重摔喪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2:31
被大風吹上空中墜落的充氣溜滑梯,造成一對父女天人永隔。(圖/翻攝自La Provence新聞影音)
被大風吹上空中墜落的充氣溜滑梯,造成一對父女天人永隔。(圖/翻攝自La Provence新聞影音)

法國南部聖馬克西曼拉-桑特博默(Saint-Maximin-La-Sainte-Baume)一處水上樂園,日前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有名父親帶女兒入園遊玩,沒想到卻在充氣溜滑梯上發生意外,滑梯被一陣大風吹走,整組飛上50公尺高空,導致人在滑梯上的父親在墜地後,出現心臟驟停(Sudden cardiac arrest)症狀,35歲父親最終回天乏術,救生員只成功救回3歲女童。

 

 

發生死亡意外的水上樂園名為「Wonderland Water Park」,是法國南部小有名氣的遊樂場所。當地媒體報導,讓人受傷的設施,是一組長寬20公尺大小的充氣溜滑梯。不少目擊者回憶表示,現場當時突然刮起大風,大家突然發現溜滑梯「消失不見」,不久後在數十公尺外的地方,看見滑梯重摔墜落,先看見一個男子昏迷不醒,後面才又看到旁邊的女孩。
 
更多報導:塔利班認定音樂「讓人道德腐化」 官員竟公然焚燒樂器
 

究竟是從多高的地方墜落,根據現場回報指出,充氣滑梯被大風吹上約45公尺高,這對父女就這麼不巧,在滑梯飛起時,正好人就在滑梯上來不及離開。當地警消接獲民眾報案後,很快就趕到現場,緊急對父親和女兒進行急救,並送往馬賽市區醫院,但父親最終不治身亡。

法國水上樂園發生悲劇,一個被大風吹上空中墜落的充氣溜滑梯,造成一對婦女生死分離。(圖/翻攝自La Provence新聞影音)

聖馬克西曼拉-桑特博默鎮長對此意外非常憤怒,在社群發文砲轟樂園,認為該公司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明明提前接獲當地有強風的警報,卻還讓這種意外發生,鎮長已經委請檢察官啟動調查,一定要嚴厲追究樂園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水上樂園#溜滑梯#water park#心臟驟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7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