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甸軍政府宣布延長緊急狀態半年 8月選舉承諾將跳票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0:07
緬甸宣布緊急狀態延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宣布緊急狀態延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國防與安全委員會(National Defence and Security Council)今天通過將國內緊急狀態延長6個月,顯示將延後軍政府承諾8月底前會舉行的選舉。

法新社報導,根據緬甸廣播電視台(MRTV),代理總統明穗(Myint Swe)今天宣布將緊急狀態延長實施6個月。

 

緬甸軍事將領最初於2021年2月推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的政府時,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本來將於7月底失效,但國防與安全委員會今天開會討論國家狀態。

明穗在會上表示:「緊急狀態時期將再延長6個月,自2023年8月1日起算。」

緬甸武裝部隊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Min Aung Hlaing)則向委員會解釋,這是因為實皆(Sagaing)、馬圭(Magway)、勃固(Bago)和德林達依(Tanintharyi)各省以及克倫邦(Karen)、克耶邦(Kayah)和欽邦(Chin)等地仍有戰鬥和攻擊事件。
 

他又說:「我們需要時間繼續履行職責有條理地進行準備工作,我們不應倉促舉行下次選舉。」

根據緬甸憲法,延長緊急狀態將使必須舉行選舉的日期延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緬甸#緊急狀態#緬甸軍政府#緬甸選舉#翁山蘇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5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