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翻馬航殘骸說! 澳洲海灘神秘金屬圓柱體竟是「這東西」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22:46
日前在澳洲西部海灘出現一個巨大的「金屬圓柱體」。(圖/翻攝自Australian Space Agency X)
日前在澳洲西部海灘出現一個巨大的「金屬圓柱體」。(圖/翻攝自Australian Space Agency X)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在2014年3月失事,至今仍未尋獲菇園此班機的任何殘骸,日前在澳洲西部海灘出現一個巨大的「金屬圓柱體」,因此有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消失長達9年的馬航殘骸,不過專家於31日指出,這個巨大金屬的原身是印度火箭推進部的碎片。

巨大金屬的原身是印度火箭推進部的碎片。(圖/翻攝自X)

 
澳洲太空總署在X上發文表示,在澳洲朱里恩灣所發現的巨大金屬,極有可能是極軌衛星運載火箭(PSLV)第三級推進部消耗的碎片,PSLV是由印度太空研究組織所研發的運載火箭,開發的目的是將遙感衛星送入太陽同步軌道和開發商用衛星發射市場。

澳洲海灘出現的金屬是火箭碎片,推翻馬航殘骸說。(圖/翻攝自X)

澳洲太空總署表示,這些碎片暫時將會由他們保存,並與印度太空研究組織(ISRO)一同合作,確認下一步的行動,一切行動都會符合聯合國《太空條約》所規定。澳洲太空總署也呼籲,如果在當地發現其他可疑碎片,要馬上告知當地警方。

此火箭碎片在被發現初期,一度被認為是2014年失聯的馬航MH370班機殘骸,但航太專家湯瑪斯(Geoffrey Thomas)當時就指出,這個物體可能是過去一年來,曾被發射的火箭在某個階段脫落,而墜入印度洋的火箭燃料箱,而且應該是來自印度的火箭,並可能含有有毒物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海灘#推特#火箭#金屬#碎片#馬航#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0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