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水詭觸電亡!美「鬧鬼之湖」狠奪700命 他全身灼熱淪冤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05:30
美國「鬧鬼之湖」過去67年來已經奪去超過700條人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鬧鬼之湖」過去67年來已經奪去超過700條人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鬧鬼之湖」再傳死亡意外,24歲男子湯瑪斯(Thomas Milner)被證實在跳水嬉戲時「意外觸電」,雖然同行有人迅速切斷碼頭電源,但再度跳回水中準備救人時,卻發現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死者;再讓「鬧鬼」傳言掀起討論。

位於喬治亞州的拉尼爾湖又被稱作「鬧鬼之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TMZ》等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拉尼爾湖(Lake Lanier)」、其中位於海灘南路(Lanier Beach South Road)附近之湖畔碼頭;湯瑪斯在跳水後發生意外,鄰居及友人見狀則跳下水試圖幫忙,卻意外感覺到「全身灼熱」。

「那種感覺很像觸電」,湯瑪斯友人透露,察覺情況不對的當下,自己就趕忙爬上岸並關閉碼頭電源,不過再度返回水中、找到湯瑪斯時,對方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是回天乏術;對此當局證實已經接手調查,目前仍不確定湖水通電的原因。

民眾跳水發生觸電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又被稱作「鬧鬼之湖」的拉尼爾湖,由於自1956年開放以來,已經通報多達700多起死亡意外,導致該處鬧鬼傳言甚囂塵上,故得此名;據悉湖名「拉尼爾」是南北戰爭時南方邦聯(Confederate)一位老兵,當時美國當局為了推動水力發電,導致福賽斯郡(Forsyth County)一處小鎮被湖水塵封,加上當地有未移走的墓地,這才讓該處的靈異色彩迅速傳開。
 

被視為「美國最致命水域」之一的拉尼爾湖,過去67年來已經有超過700人不幸命喪於此,案發地點附近的比福德水壩(Buford Dam)為周圍的都市提供了充足的電源;至於這次的觸電意外,則尚未釐清漏電原因,仍待相關單位深入調查方可得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ke Lanier#拉尼爾湖#鬧鬼之湖#美國#跳水#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