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2:01
張育成傷癒回歸後,打擊手感遲遲無法恢復,近期連12打席無安打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傷癒回歸後,打擊手感遲遲無法恢復,近期連12打席無安打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1日客場面對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台灣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站先發游擊,但三次打擊全數槓龜,9局被提早換下場,留下近12打席0安打的表現,前一次敲安打要回溯到7月25日,面對勇士的比賽。目前打擊率更下滑至1成56,攻擊指數(OPS)為0.544。打擊表現下滑也讓推特上,大批美國網友開始「噴他」,質疑他為什麼能持續拿到先發機會,甚至有球迷要紅襪交易或釋出(DFA)他。

 

 

從官方統計數據來看,過去7場比賽中,張育成17次打擊中,只敲出2支安打獲得一次保送、替球隊打回2分打點和2次盜壘成功,卻吞下高達7次三振,七場平均打擊率僅1成18,上壘率(OBP)也只有2成11。
 
更多報導:慘了!NASA送錯指令 翱翔宇宙46年太空船突失聯

傷癒歸隊後的張育成,防守守備依舊穩定,但從過去幾場看下來的打擊手感,似乎還是未能有顯著提升,也讓不少球迷擔心,他接下在大聯盟先發的機會或出賽空間,是否會因此受到擠壓或限縮。
 

張育成打擊手感下滑,讓許多美國網友非常生氣。(圖/翻攝自推特)

張育成打擊手感下滑,讓許多美國網友非常生氣。(圖/翻攝自推特)

 
紅襪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雖飆出10次三振,卻遭到對手敲出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加上後援投手0.2局再失3分,終場就以2比6兵敗西岸,吞下近期三連敗。
 
目前在美聯東區戰績為56勝50敗,面對同區打擊大爆發的對手,他們與分區龍頭金鶯,勝場差距來到9場;距離第三名的藍鳥,也還有2.5場差距。緊追在後的紐約洋基(NY Yankees),更是只有一場差距,隨時都有可能掉入分區墊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紅襪#張育成#安打#球迷#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