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中華男籃贏中國登微博熱搜 陸網崩潰:還好沒直播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0:11
中華男籃昨天打贏地主中國隊。(圖/大專體總提供)
中華男籃昨天打贏地主中國隊。(圖/大專體總提供)

中華男籃出戰成都世大運,繼首戰慘敗給立陶宛30分後,第二戰輸給巴西58分,儘管無緣8強,但昨(31)天對上不乏CBA好手的地主中國隊,中華男籃打出一場好球,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中華隊97:84力壓中國。隔了一夜,這場比賽持續登上微博熱搜,不少大陸網友把輸球原因歸咎總教練陳磊,也質疑為何沒有轉播自家男籃比賽,但也有不少大陸網友揶揄,「感謝CCTV不播,別看了鬧心」

高錦瑋(左)、邱子軒(右)表現可圈可點,讓大陸網友印象深刻。(圖/大專體總提供)

 

昨天中華男籃表現精彩,陣中主控、也是UBA政大男籃球星游艾喆發揮實力,全場攻下13分、5籃板、11助攻,讓大陸網友印象深刻。這場比賽沒有受到轉播商青睞,比賽過程到結束後,不少網友敲碗直播連結,表示「沒有視頻直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輸給這樣一個對手無論如何都說不過去。」

比賽結束後也有台灣網友在PTT以「請問這場真的沒有任何影像轉播嗎?」為題,提到這是「好值得收藏好好觀看的一場比賽」,沒有影像轉播相當可惜。微博則有不少大陸網友說,「感謝CCTV不播,別看了鬧心」、「雖然沒有視頻直播,但這樣的結果是很難令人接受的。」

大陸微博「籃球記者宋翔」直言中國被中華台北打敗不能接受。(圖/翻攝微博)

 

微博「籃球記者宋翔」表示,中國世大運男籃的陣容稱不上豪華,但也絕對不是很差。像是祝銘震、黎伊揚、張寧等等都是各自CBA球隊的主力球員,再有像是陳國豪等等這樣CUBAL知名球員,這支隊伍不應該打成這樣。直言「輸給中國台北隊,這支隊伍到底怎麼了?」

中華男籃在世大運最佳成績,是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13名,本屆儘管中華男籃預賽僅有1勝,但週三(2日)對上南非,贏球的話將可進入9-12名排名賽,有機會寫下新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都世大運#世大運#中國#世大運專區#中華隊#游艾喆#高錦瑋#中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7

0.2136